Backrooms Wiki

由于技术限制,Fandom后室中文维基在移动端视图上的适配效果不佳。为保证阅读体验,请下滑到页面底部,选择“查看完整网站”(VIEW FULL SITE)切换到桌面端视图。

Fandom后室中文和怪核吧联合征稿活动第一阶段已经开始。
具体内容请关注公告

1/2

了解更多

Backrooms Wiki
SFVFunBG

1130-2
SFVFun-Title

PartyCrasherLogo
"你开玩笑的吧,你确定那些照片是在这里拍的?"
"我的情报从未出错,就是这了。"

"不... 这不可能... 这绝对不是照片里的地方。"
"它们大概是在停电的时候打理了一下,有什么问题吗?"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上次这里还只有半淹没的走廊,发霉而又锈迹斑斑的墙面,以及被它们称作“装饰”的杂物与垃圾... 错了,都错了..."
"很多楼层都在那场惨败中被弄得一团糟,这或许只是其中之一。"

"我不认为停电是唯一原因..."
"你是说它们是有组织的?拜托,它们就是些口出妄言的疯子。"

"你仔细想想!它们在战争时的行为,对据点的大规模袭击,现在呢?它们的大本营突然改头换面... 这很不对劲,我们得要尽快查明真相,越快越好...
... 我们可能低估了敌人的实力。"

🎈
🎈
SFV-SD-Color
Sd-hexagon
SFV-SD-Color
生存难度: Class 派对
»⠀危险广布
»⠀生物危害
»⠀敌意孳生

SFVFun1

继黑暗侵袭发生后,第一张被证实是 Level Fun 的照片。

SFVFun1

Level Fun 是后室中的一个异常楼层。该层因其是血色狂欢的乐园与起源地而臭名昭著。

黑暗侵袭发生以后,Level Fun 呈现为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房间与走廊,墙上贴着图案与颜色各异的墙纸。该层的大部分区域都有着派对装饰,其通常适合被用在儿童庆典中。几乎每间房间内都配备有餐桌、野餐桌与塑料椅子,有时它们摆放得过于密集,以至于阻碍流浪者通行。桌上大多摆满了食品、饮料和包装粗糙的礼品,另一些桌椅则翻倒在地,甚至摔成碎片。气球在 Level Fun 中十分常见,可以是实物或纸气球,也可以是墙上的图案 —— 基本每五英尺就会出现一个,数量之多或可遮住天花板甚至充满房间。类似的装饰或家具也可在出现在该层中,例如五颜六色的彩带、横幅、四散的彩纸屑、一般是脏污或损坏的游戏机以及随意布置的五彩、棋盘状地毯。

SFVFun2

Level Fun 的另一张照片,由一名派对终结者侦察员拍摄。

SFVFun2

该层内的食物与饮料通常被描述为“外观古怪,黏糊糊,颜色令人作呕,被泼洒得到处都是,令人难以接受”。即便如此,许多成功逃离 Level Fun 的流浪者报告称这些食物一般可以食用,但往往带有肉类或铁锈的余味。

身处 Level Fun 中的流浪者通常能听见从某一方向传来的音乐声,或近或远,源头不明。每个人听见的音乐各不相同,从钢琴曲到刺耳的摇摆乐,再到欢快但过时的流行音乐,同时伴随着交谈声、欢呼声、笑声或尖叫声。据一探索者称,该层中根本没有安静的区域。

实体

据记载,Level Fun 中的部分低洼地带污水泛滥,肮脏的死水可淹没整间房间。淹水深度从小池塘般深浅至可以灌满房间不定,取决于其所处的海拔高度。污水中含有大量垃圾与污染物,而最重要的是这些水受血色狂欢病原体的污染 (也是污水颜色的来源)。

SFVFun3

该层中被淹没的房间,水体因污染而变色。

SFVFun3

与污水短时间接触不一定会引发感染,但对试图趟过水域的人来说仍是巨大的威胁。若流浪者不慎摄入、吸入污水,或当污水溅入五官或裸露伤口时,染病是近乎必然的。流浪者应不惜一切代价避免接触污水,若以上述形式暴露于污水中,则应当假设自己已被感染,并采取相应措施。

Level Fun 中的居民 (详情见下文) 经常前往楼层的低洼区域盛水,装瓶,并将它们混杂在上述饮料中。尽管流浪者可以观察液体颜色来分辨污水与饮料,但仍不建议饮用任何开封饮品。这种污水通常是无味无臭的,若把它与饮料混合,流浪者将很难察觉到异常。

血色狂欢在 Level Fun 内几乎无处不在。许多流浪者,尤其是派对终结者的成员推测该层即是SFV病原体的发源地。这一理论认为第一个SFV感染者,凯厄斯·塔格特 (即“派之主”),可能也是该层的发现者,随后不幸感染病毒。然而,除非能直接询问凯厄斯·塔格特本人,这一理论无法被证实或证伪。

除了血色狂欢以外,Level Fun 中不存在其它任何实体。

据点与前哨站

尽管许多组织试图占领或攻下 Level Fun,截止至今,该层内仅存在一个据点,而其成员已然成为了该层的居民。

狂欢派对

它们自称是狂欢派对的一员,其成员涵盖了 Level Fun 中的所有SFV感染者,由凯厄斯·塔格特本人领导。由于感染者频繁流动,对该据点的成员总数估量存在较大争议,但一定不少于五位数。

SFV-Victim-Photo

与SFV感染者的近距离遭遇,拍摄者因感染病毒而被执行安乐死。

SFV-Victim-Photo

与零星散布后室各处的SFV感染者据点相比,狂欢派对的成员似乎显得相对温和。它们并不会近乎疯狂地攻击流浪者,而是展露出热情与礼貌,以至于显得古怪。该层中的SFV感染者往往会试图友善对待流浪者,敦促流浪者“参加盛会”,为他们提供饮料或试图把他们引向感染者的大本营。流浪者应当牢记它们只是为了传播病毒,应尽一切可能无视或避开它们。

如果感染者反复遭拒,它们将更积极地试图传播病毒,其态度也将从亲切迅速转变成恳求,甚至威胁。此时,感染者会强行给流浪者灌下污水,试图拽走流浪者,或呼叫更多感染者协助。若事态进一步升级,它们最终将使用暴力 —— 激烈辱骂流浪者,使流浪者受伤并染病。部分感染者个体甚至会把流浪者拖下深水以感染病毒,但大多数流浪者在该过程中溺亡。

为确保自身安全,流浪者应竭尽所能躲避感染者,并尽量避免进入 Level Fun。在理想状况下,若流浪者撞见落单的SFV感染者,迅速击杀它比逃跑的风险更低。

入口与出口

Level Fun 的出入口时常变化,但部分特征保持一致 —— 一扇色彩鲜艳的木门,由五彩的闪烁灯光点缀,门后传来微弱的音乐声。然而,这些门几乎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且会频繁变换位置,使得列出该层所有入口是徒劳的。

可进入 Level Fun 的楼层与离开 Level Fun 后到达的楼层仅有一个共同之处 —— 其中存在SFV感染者。微弱的音乐声,感染者的据点,以及墙壁上看似是乱画的红色笑脸图案都象征着 Level Fun 入口正在不远处。

> 打开作者信息
> 关闭作者信息

文章作者为KosefSturre,译者为Stapel,感谢RainDR的校对。血色狂欢受害者图像来自NookCringeAccount为本页面版式提供了巨大帮助。

此处应有一个音频控件,长时间没有加载出来的话请检查网络并刷新页面
也有可能是编辑者没把语法写对,要不来学着修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