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rooms Wiki

由于技术限制,Fandom后室中文维基在移动端视图上的适配效果不佳。为保证阅读体验,请下滑到页面底部,选择“查看完整网站”(VIEW FULL SITE)切换到桌面端视图。

Fandom后室中文和怪核吧联合征稿活动第一阶段已经开始。
具体内容请关注公告

1/2

了解更多

Backrooms Wiki

Level
ZH

909

生存难度等级

Class 5

环境危害等级: 4/5

危险地带

逃脱难度等级: 4/5

已放弃勘探

实体危害等级: 5/5

实体横行

描述

巷

应当向前走去。

巷

  • Level ZH 909即是黑暗。是后室ZH集群中的第910个不详。
  • 动物们仍在嚎叫,潜伏在深处的阴险和狡诈正蠢蠢欲动。自那些狂野的本性之外,狡猾仍位于其中,妄想着分得一杯肉羹。等待早已耗尽了它们似乎从未存在过的耐心,只有饥饿留驻。
  • 无论是潜藏在暗处的杀机正想要伺机而动,亦或是突如其来的遭遇,你都没有能力去较量。所能做的只有预防,之后便是逃亡。没有第二种选择。
  • 老旧的木门因其与门框间连接处的磨损正发出轻微的响声。门后所隐藏的未知仍然保持静默。或许幸运也正待你探索,但黑暗也一并将成为选择的后果。
  • 而危险也并非无法预见。门旁被锈迹遍布的铁花防盗网所保护的窗户,只用一层薄纸堪堪盖住。你知道怎么做。
  • 墙面的油漆因时间流逝逐渐脱落,随之带起的还会有阻挡视野的大片粉末,它们并非只是因为巧合而被扬起的。前行的道路必须清晰,否则只得遁入未知。
  • 再往巷的深处探去,本可一直点亮这狭长通路的白炽却不再可靠,它们闪烁着将要熄灭。而这也是不幸将要降临的征兆。倾力奔逃便是唯一能生还的选择。如果做不到,便迎接死亡。

  • 深入四周的那些建筑物。尽管它们看似大有不同,却仍然是千篇一律的。

看看

你看到了么?

看看

  • 黑暗无处不在,但光亮仍然可寻。如果不幸再一次让你迷失了方向,那便倾力朝你所能见到的出口逃去,无论其外是否有什么在等着你。唯独不能留在这里。
  • 向下旋转延伸的楼梯是唯一能自高处逃离的通道,但它并不便捷,速度便成为必需品。拿起那些能发出光亮的电器后,楼梯便会消失。黑暗从足底缓缓攀升,只有向上才能借机生存。若是和其他可怜人撞了个满怀,那便可并肩前行。这总不会错。
  • 鲁莽的探索只会被永远的沉没在那里,再也没有出路。你必须用光先照明前路,才可谨慎前行。建筑中的每一层通常都是空旷的,废弃的,也是总被苔藓与藤蔓缠绕的。潮湿的霉味弥漫着这整一座高楼,没有例外。你或许还能看到些破旧蒙灰的木椅被随意地摆放在空无一物的房间中,被逐渐侵蚀地软烂。
  • 废墟与现代并存,漫步其中的观感只令人觉得唏嘘,错乱感太过强烈。

接近的

你该逃了。

接近的

  • 无序分布而又交错重叠的房间将随探索层数的增加逐渐常见,其布置也大不相同。但唯有一点不变,它们总将是黑暗的。或许某些房间会在里面分散一些资源,但万不可放松警惕,危险可能正守株待兔。
  • 建筑也不总是矗立于地面之上。若你看见了倒立的建筑们,就逃。别去注视它们。那并不值得,也并不应该。
  • 楼中的窗户是没有死角的折射物。它并不遵守规则,它是随意的,它能看见外界,它也能看见你,看见你所在的建筑,以及那些散着光的角落。
  • 拆下它去折射光照,让它照亮原本你无法抵达的地方。但它们总归是易碎的,你必须找到更多的窗户,以继续让你活下去。
  • 只有你手中发出的光亮才是能保护你的,不要去往明亮的房间,门缝中溢出的白光是致命的。如果你遇上了门已被打开的照明房间,那就跑。只要逃跑就可以了。
  • 没有时间了。

实体

除了那些动物们,其余的生命不得而知。

据点与前哨站

没有。确实的没有。

入口和出口

入口

  • Level ZH 909的入口波动不定,目前并未找到稳定的入口。

出口

> 查看作者与关于信息 <
v 隐藏作者与关于信息 v
作者: Mildew
图源:Pinterest
附注:可能是最终版,也可能不是。
推荐页面
楼层 全无 │ 楼宇矗立 Remake │ 扭转 │ 寻路 │ 碰撞 │ 空境深渊 II │ 凹凸冰面 │ 围剿 │ 遭遇 │ 不绝 │ 此地之外 │ 恶意满溢 V3 │ 墟灯 │ 臆想崇高 │ 黑洞 │ Lament 哀叹 │ 
GOFORAPUNCH!
×
𝕻𝖊𝖘𝖘𝖎𝖒𝖎𝖘𝖒.
 
实体/物品 感知纠正 │ 段错误 │ 精神疾病 │ 幕布系统 Ver.2
系列/设定 再生恐惧 │ 感知反转
现象/故事 感知反转 │ 疫情记录 │ 思想锁 │ 绝望综合征 Vol.1 │ 盲目 │ 诀别 │ 
𝔖𝔱𝔯𝔦𝔨𝔦𝔫𝔤𝔗𝔥𝔢𝔇𝔢𝔪𝔬𝔫𝔇𝔬𝔴𝔫.
×
FINISHINGWHATYOUSTARTED.